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部新闻 
     特色活动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2019-11-19 15:29  


依安工教务[2019]48号《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开展公共艺术教学工作,公共艺术教学部于2019年月11月7日在全部范围内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抽查工作。活动成立了由李一任组长,姜建平任副组长,孙继军教授、卢平副教授、李金霞副教授任组员的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在本学期任课教师中随机抽取了杨玉英、刘路等8位教师,对他们的教师日志、教学进度、教学大纲、教学课件、教案、学生作业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教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相符,教案教学重点、难点明确,有教学方法和手段,有课后小结及练习;教学日志内容填写完整,学生作业批改认真仔细,教学课件生动详实,五位教师评选结果优秀,三位教师良好,总体令人满意。

我们要加强教育,加强管理,加强检查,加强惩戒。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实实在在的“干”,真正改变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教学面貌,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公共艺术教学部

                                     2019年11月8日


Copyright © 2023 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黄河大道西段B-02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