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特色活动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部新闻 
     特色活动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安阳文化周】安阳书画名家笔会隆重举行
2016-10-12 10:47  

10月10日上午,安阳文化周系列活动之安阳书画名家笔会在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活动展示厅隆重举行。笔会由安阳市文联主席李建学和我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副主任姜建平共同主持。来自安阳书画界的20余名名家出席笔会,我校60余名师生到场参观学习。

整个笔会现场艺术气氛浓郁,各位书画名家当场挥毫泼墨,用一幅幅精彩的笔墨丹青生动诠释了中华文化的魅力所在。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种现场体验的参观学习模式,使他们能够更加深刻的接近传统、体味艺术,将对自己的工作学习产生积极的影响。

此次笔会创作的书画艺术作品,随后将进行装裱,并将择日进行展览。

国画家曲春林在笔会现场创作

书法家刘彦涛在笔会现场创作


Copyright © 2023 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黄河大道西段B-02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