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特色活动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部新闻 
     特色活动 
     活动掠影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特色活动>正文
【安阳文化周】安阳文化艺术名家系列讲座-市文联主席李建学应邀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2016-10-11 11:01  

10月10日下午,市文联主席李建学在艺术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安阳历史文化略说》的学术报告。报告前,我校副校长李学志陪同参观了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和艺术设计学院。此次报告吸引了我校200余名师生前来聆听。

报告中,李建学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史料讲述了安阳作为七朝古都的历史演变过程,将安阳厚重的文化历史和蓬勃发展的文化艺术现状鲜活的呈现在师生面前。与会师生表示,这场报告会对自己更加深入的了解安阳历史文化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报告会结束后,李建学还设置了互动答题环节,并向回答问题正确的师生赠送签名书法作品。整个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李建学,安阳市文联主席,河南省书协会员。在书法和传统文化上造诣颇深。尤工《十七帖》、《陆柬之文赋帖》、《怀素自叙帖》等,其书法尊崇传统,敬畏经典,追求清雅俊秀、劲健潇洒、流变婉转、雅俗共赏的“中庸之美”。


Copyright © 2023 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黄河大道西段B-02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