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公系统
教师简介
     教师简介 
     科研成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正文
刘路简介
2020-12-18 16:09  

刘路,毕业于白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艺术学硕士学位,摄影家协会会员

2012年至2017年在白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攻读本科合唱音乐专业,声乐师从于乌克兰籍声乐教授费尔德·科加斯,指挥师从于白罗斯籍音乐博士,合唱指挥教授安娜·阿拉宾纳里耶夫娜。

2017年至2018年继续在白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攻读艺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导师为白罗斯籍音乐博士安娜·聂查理教授。

2015年在明斯克国立第一音乐学校音乐教师

2016年实习于明斯克国立第二十三中学,孔子学校汉语音乐教师

2016年白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孔子学院日”暨国庆67周年活动优秀奖

2017年在白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指挥排练白罗斯民族合唱曲目 《Купалинка》(库帕琳卡)

2017年6月在白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参加合唱团体演出,合唱指挥。

2017年白罗斯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国家独立日摄影大赛《我眼中的白罗斯》第一名,其他相关白罗斯共和国摄影图片在白罗斯大使馆招待会上展出。

2018年在白罗斯首都明斯克,摄影图片在《我眼中的中国和白罗斯》摄影大赛“自然风光”参赛组二等奖,其相关图片在白罗斯国家图书馆展示。

2019年和麦当劳、Alexander Wang合作,摄影作品参与麦当劳2020年跨年广告。


Copyright © 2023 安阳工学院公共艺术教育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黄河大道西段B-02三楼